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斷頭 母親哽咽:盼政府解決隨機殺人事件

台北市環山路今發生女童命案,女童家屬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環山路今發生女童命案,女童家屬受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28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驚傳隨機砍殺4歲女童命案,女童母親今天哽咽受訪,還原事發經過,並表示「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希望政府和相關單位要讓家長放心帶小孩、放心工作,並強調這種隨機殺人的案件,並非靠立什麼法就能解決,要從家庭、教育根本來下手,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案件出現。

女童母親受訪時稱,自己有4個小孩,因為有些原因將老三、老四放在娘家,遇害的女童是老二,今天帶著女童要去找家人時,女童騎著車有點卡住,無法順利騎上人行道,她正要過去幫忙時,兇嫌從後頭靠近女童,起初以為兇嫌是要幫忙,不料卻拿出刀砍殺女童,母親大聲求救並緊抓兇嫌的手,卻早已來不及。

女童母親受訪時哽咽地說,「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盼政府及各級單位能做些什麼讓家長放心帶小孩、放心工作,並說「這樣的隨機殺人事件,兇嫌當時是沒有理智的,這不是靠立法可以處置,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不要再有這種人出現!」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警方據報前往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警方據報前往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