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鹽水傳3男1女燒炭身亡 門窗貼滿符令

平房門窗都貼符令。(記者楊金城攝)

平房門窗都貼符令。(記者楊金城攝)

2016/03/09 15: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鹽水區下中里中午發現4屍命案,3男1女在平房1間房內燒炭,死亡多日,房內有2個火盆,全部房門封死。新營分局正在現場搜證,發現4人署名的1封遺書。

3男1女分姓劉、2吳、郭等4人,劉女的媽媽在3月6日向警方報案,新營分局中午帶劉母到案發現場才發現4人死在房內。

案發現場是處平房,供奉廣澤尊王,郭姓屋主說,平房是31歲兒子郭哲志平日住處,4天前跟他說要到桃園找工作,並叫他保重。沒想到和朋友死在一起。這處平房門窗都貼有符令,透露詭異。

警方從現場證件已確認4名死者就是劉女和2名吳姓、郭男。鄰居說,1週前還看到這些年輕人,他們都是來來去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鹽水4屍命案現場平房。(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4屍命案現場平房。(記者楊金城攝)

死者之一郭哲志的父親郭塗和(前)說,平房兒子在住。(記者楊金城攝)

死者之一郭哲志的父親郭塗和(前)說,平房兒子在住。(記者楊金城攝)

劉女的家屬也到場。(記者楊金城攝)

劉女的家屬也到場。(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