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警花好用心 一張照片找到相機失主

正妹警花吳佩蓉相當甜美,更重要的是擁有「把民眾的小事,當做大事」的熱忱。(記者張瑞楨翻攝)

正妹警花吳佩蓉相當甜美,更重要的是擁有「把民眾的小事,當做大事」的熱忱。(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2/16 16:0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二分局台中公園派出所的正妹警花吳佩蓉,巡邏時在公園內拾獲一台照相機,她在公園內找不到失主,檢視數百張照片,發現一張照片的角落,拍到一台機車的車牌,她趕緊把照片放大解析,拼湊出完整的車牌號碼,交叉比對並聯絡車主,終於查到相機失主,是住在北部的秦姓男子,秦男迅速帶著妻兒到派出所,領回裝滿珍貴回憶的相機,感謝警察「把民眾的小事,當做大事」看待。

長得相當秀氣的正妹女警吳佩蓉,是在11日傍晚拾獲Panasonic的照相機,她詢問附近民眾,但無人知道失主身份,她決定回派出所想辦法,從上百張照片中,發現一張照片的角落拍到機車車牌,聯絡到秦姓失主的家人,不過,其家人說,秦男尚未返家,又忘了帶手機出門,翌日,警方才聯繫到秦男本人,確認秦男就是失主。

秦男接獲警方通知後,迅速帶著妻子女兒趨車南下台中,趕至派出所領回照相機,他還對警方強調,趁著過年年假走春,照相機裡裝滿珍貴的回憶,還來不及備份就遺失,當時心情很懊惱,幸好遇到熱心又美麗的警花,他想不到警察會把「民眾的小事當做大事」看待,對警察印象大大改變。

秦男帶著妻兒趕赴派出所領回照相機,也對警察看法大為改變。(記者張瑞楨翻攝)

秦男帶著妻兒趕赴派出所領回照相機,也對警察看法大為改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