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橘子」慘死 台大生涉嫌虐貓被逮

疑似遭到虐殺的流浪貓「大橘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疑似遭到虐殺的流浪貓「大橘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12/29 21: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近日來台北市溫州街附近,先後被民眾發現有3隻貓疑似遭人虐殺勒死,其中一隻還是在愛貓人士當中頗具人氣的溫州街浪貓「大橘子」。

今天下午一名澳門籍陳姓台大學生(23歲)在溫州街附近出沒,他疑似被民眾目擊到再次涉嫌虐貓,一名教法語的師大王姓女老師發現,當場報警逮人。

警方目前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他是否虐貓,不過據了解,陳否認虐貓、殺貓,只聲稱是摸流浪貓遭貓攻擊咬傷才抓貓洩憤。

網友<協尋啟事>全文:

大橘子 活躍在溫州街49巷這附近 雍懶好吃 但不與其他貓搶食 總會一旁待著等待其餘貓咪吃完 再接近用餐 會磨蹭行人 默默陪路人行走一小段路 今天下午被車號MCR xxxx(本報依個資法模糊處理)車主 高瘦人士 計畫性戴著黑手套 於白天人來人往時段 活活掐死 並拿著其屍體進周邊宿舍地下室 爾後一個小時又穿橘外套戴帽回到事發當地 欲抓其他貓隻 煩請認識此車主的朋友 轉告其知道 請他脫光衣服 到路上撿到一隻貓旁停車場 跪地五小時。

網友po文盼能協尋虐貓者。(擷自網頁)

網友po文盼能協尋虐貓者。(擷自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