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唱歌被糾正 神明面前被開槍

陳姓被害人買飯遇仇家,對方放冷槍,肚子中彈,倒地不起。(照片民眾提供)

陳姓被害人買飯遇仇家,對方放冷槍,肚子中彈,倒地不起。(照片民眾提供)

2015/11/29 13:0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嘜擱唱!位於彰化縣北斗鎮奠安宮前的阿美高麗菜飯,今天上午11時發生槍擊案,一名陳姓客人邊吃飯邊唱歌後,觸怒在外買飯的客人,兩人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放冷槍」,陳姓被害人肚子中一槍倒地,送醫院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案發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被害人在裡面吃高麗菜飯,邊吃邊唱歌,開槍者要求他「要不唱了」,被陳某仍持持唱,兩人當場吵起來,混亂之中陳某突然倒下,開槍者立即落跑,被害人痛得哇哇大叫,圍觀的人才知其肚子中了一槍,趕緊送醫急救,目前確定暫無生命危險。

表方表示,犯案槍枝應為改造槍,火藥不足,兩人應該認識,雙方因故結怨,他們已鎖定特定對象,正積極緝凶中。

被害人肚子有彈孔,但未見血。(照片民眾提供)

被害人肚子有彈孔,但未見血。(照片民眾提供)

案發後阿美高麗菜飯照常營業。(記者顏宏駿攝)

案發後阿美高麗菜飯照常營業。(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