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打架!兩派人馬北檢開打28秒 女法警喝阻

酒店開槍案的雙方人馬今晚在地檢署大打出手,直到女法警衝進打架人群中吹哨喝阻,雙方才各自離開,出手與被打的雙方則被警方帶走。(記者錢利忠攝)

酒店開槍案的雙方人馬今晚在地檢署大打出手,直到女法警衝進打架人群中吹哨喝阻,雙方才各自離開,出手與被打的雙方則被警方帶走。(記者錢利忠攝)

2015/11/26 20:49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黃欣柏/台北報導〕本名李信樵的藝人「金剛」,今凌晨與友人到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的酒店「繽紛年代」消費,意外捲入兩派酒客的開槍鬥毆事件,包括金剛在內共12人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今晚6點多,除涉開槍的藍朝福被以15萬元交保,其餘11人均飭回;未料,兩派人馬竟在飭回後在地檢署內開打。

今晚6點多,另一派人馬不滿遭藍朝福開槍,7名男子獲飭回後,即在北檢大門外等候「堵人」,直到見到藍朝福同夥黃克偉等人離開法警室後,立即上前痛毆黃克偉等人,雙方一路從北檢大門打到法警室外,連黃的委任律師也遭波及,急忙拿公事包遮擋。

衝突發生當時,現場有記者大叫「法警」,要求法警趕緊制止雙方,未料,涉動手的7男仍不罷休,不理會法警勸阻,不斷朝藍朝福同夥們臉上揮拳,其中1人臉部被連續痛擊進10拳,所幸傷勢無礙。

此波衝突約持續28秒,直到一名女法警勇敢地吹哨大喊:「不要打架!」雙方才被法警隔開,其中,涉嫌打人的一方已被轄區中正一警分局警方帶回訊問。

相關影音(女法警在20秒處現身喝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