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要按摩「攝護腺」 印尼女看護怒告雇主

2015/10/22 15:5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60歲胡姓男子趁每天探視老父親時,要求印尼籍女看護替他按摩「攝護腺」,女看護擔心拒絕會被胡男找碴,只好依胡男的指示替他口交,事後女看護不滿來台當看護,還要對雇主進行「特別服務」,撥打外勞求助專線後提告,他則稱雙方你情我願,台北地檢署不採信他的說詞,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他起訴。

去年11月至今年3月間,胡男趁每天到老父家探視時,要求女看護替他按摩「攝護腺」,女看護原先不願意,但後來發現若拒絕「服務」雇主,當天的工作就會被找碴,只好忍耐答應。

因胡男幾乎每天都要求女看護「服務」,女看護忍無可忍,才決定撥打外勞求助專線,舉發胡男的惡行;胡男應訊時承認請女看護「按摩」,但堅稱沒強迫她,並指自己提議後,她就答應了。

由於女看護應訊時,指若不遵從胡男的指示,當天的工作就會被胡男挑毛病,逼不得已才替胡男打手槍,但胡男幾乎每天都要,令她不勝其擾,才決定不姑息。

檢方認為胡男此舉已構成利用權勢猥褻,雖然胡男指自己只是「提議」,但女看護若不從恐被他找麻煩,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