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二姐」MV太入迷 竟然發生這種事...

員警找到王婦走失的女兒。(記者林良昇翻攝)

員警找到王婦走失的女兒。(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9/03 15:51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有一日咱若老,找無人甲咱友孝...」展場螢幕播著歌手江蕙的《家後》MV,吸引六旬老夫妻目光,他們駐足觀賞,疏忽一旁患身心障礙的女兒,MV結束,夫妻倆發現女兒走失,緊張地攔警車求助,在警方協助下在1公里外找回女兒,所幸她毫髮無傷。

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所巡佐雲陳德、員警廖彥翔上月中晚間行經西區草悟道市民廣場,突遭一名64歲王姓婦人上前攔車,員警詢問,得知王婦患有輕度身心障礙的32歲女兒走失,不知去向,擔心她出意外,王婦心急之下,才急攔警車求助。

王婦描述,她和68歲的丈夫帶著女兒到草悟道周邊逛街,一家人逛進了NOVA資訊廣場,夫妻倆看到店家螢幕正播著準備「封麥」的「二姐」江蕙過去的演唱會MV,正好唱著名曲《家後》,「有一日咱若老,找無人甲咱友孝...」的歌詞吸引人,他們駐足聆聽,沒注意女兒去向。

直到MV播完,夫妻倆才發現女兒不見了,2人心急如焚,還吵了一架,王婦十分自責,和警方到處詢問店家,員警也開巡邏車擴大搜索範圍,約1個小時後,員警終於在1公里外的民權路、梅川西路口發現其女身影,她平安無事,一家人終於團圓。

王婦感激地說,若不是警方的協助,女兒恐會遭到不測,警方對這對皆六旬的夫妻倆無怨無悔地照顧愛女,感到十分敬佩,也安慰他們:「人沒事就好了。」希望她們未來能夠幸福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