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心酸」拄杖消防員...被隊友爆裝病愛擺爛

南投縣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的黃姓隊員(圖)被隊友爆料是隊上的問題人物。(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的黃姓隊員(圖)被隊友爆料是隊上的問題人物。(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5/08/29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投縣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有名黃姓消防員拄著枴杖出勤,畫面超辛酸,沒想到現在被他的隊友踢爆是問題人物!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消防隊員爆料,指黃姓消防員多次在火場裝病臨陣脫逃,而南投消防局也表示,黃員執勤時曾經痛罵病患被投訴,甚至還出現沒幫重傷者安裝好喉罩插管,被記申誡。

隊員描述黃員常嚼檳榔、滿口髒話,讓鍵盤、便盆與桌椅等黃員經過之處都沾上檳榔渣,告誡多次仍不改。黃員在值班時還常坐在椅子上睡覺,有時民眾前來借廁所會看見,直呼消防隊的臉都被丟光了。

黃員則表示過去在擔任消防員前在工廠工作,然而因為工傷導致腰痛,需要長期復健,日前捕蜂時因為腰痛才會撐柺杖,而至於兩次火警不是臨陣脫逃,而是身體不適就醫。不過黃也坦承自己脾氣不好,常會與患者或家屬發生衝突。

據報導,南投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吳嘉宏表示,黃員並不適任消防工作,在本月25日上午邀請黃員到辦公室請求轉職,黃員請調到勤務較少的仁愛分隊並表示:「讓我調到仁愛做到死。」而當時黃員沒跛腳,狀況正常,下午主動出勤處理蜂窩,到場卻拄枴杖工作,返隊時又回復正常走路,這讓吳嘉宏很訝異。

而南投縣消防局長林聰吉表示,黃員態度讓人傷腦筋,下月7日將會調仁愛分隊,如果輔導無效將淘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