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頭繼承家業 帶5歲姪女販毒躲查緝

警方查獲謝姓女藥頭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謝姓女藥頭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8/03 23: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一名謝姓女藥頭因兄嫂入獄,繼承販毒家業,還代為照顧5歲姪女,不料她為躲避查緝,竟以姪女掩護販毒,鳳山警方今趁她返家祭祖,當場甕中捉鱉,查獲毒品40多公克,她以照顧姪女為由拚交保,但仍被法院裁定羈押。

警方調查,謝姓女藥頭(34歲)染有毒癮惡習,與丈夫分居多年,2名胞兄因販毒入監服刑1年多,由她繼承家族販毒事業,大嫂也於數個月前,因毒品案入獄,託付她照顧一名5歲姪女。

警方指出,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帶姪女外出販毒,意圖掩人耳目,且為了提高行情,還裝闊綽,購買賓士車代步,每月車貸2萬元、房貸1萬元,提供毒品宅配到府服務,月入近8萬元,生意興隆。

警方今年初接獲線報,埋伏跟監查緝,沒想到她聞風逃逸,不敢住在家裡,四處躲藏友人家中,今帶姪女返家祭祖求平安,保佑她不被警方抓,無奈祖先也不保佑,警方以車追人直搗住處,當場甕中捉鱉,查獲海洛因等40公克。

謝女見警一度嚇傻,到案才坦承販毒,供稱全家只剩她1人,她為了養家,鋌而走險販毒,卻以照顧姪女為由,請求法官讓她交保,警訊後將她依毒品罪送辦,但仍被法官裁定羈押。

所幸警方及時救了女童,交由分居的謝夫照顧,協助她脫離毒品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海洛因等40多公克。(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起獲海洛因等40多公克。(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