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傷者哥哥消費妹妹 藍教頭挨轟不厚道

法律扶助基金會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組成百人律師團,提供八仙案受害者法律扶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法律扶助基金會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組成百人律師團,提供八仙案受害者法律扶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0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律扶助基金會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組成百人律師團,提供八仙塵爆受害者法律扶助,受害者家屬林緯出席並點名新北市府該負責,但親藍粉絲專頁「藍教頭」卻起底林緯是太陽花學運的一份子,痛批林緯趁機消費傷者妹妹林誼,此舉遭到許多網友批評不厚道。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再強調,要打高格調的選戰、唾棄選舉抹黑謾罵的文化。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也表示,如果大家覺得當天救災做的還不夠,新北市一定會檢討,但請不要用情緒化的字眼,對待所有努力救災的人。

不過藍教頭卻在臉書質疑林緯消費林誼,並指責他1日曾感謝新北市府的救助,6日卻翻臉不認人、要新北市府負責,藍教頭還起底林緯,指林緯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曾擔任守門組組長,也因不滿國民黨而退出黨員身分,並在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去年6月訪台時潑白漆、灑冥紙。

有網友指出,林緯在臉書感謝的不是新北市政府,而是新北市消防局,藍教頭回擊新北市消防局也是新北市府的一部分;PTT八卦板熱烈討論,直批藍教頭不厚道。

藍教頭臉書

林緯,你的妹妹在八仙塵爆中燒傷達90%,新北市政府全程給予協助、照護、甚至幫忙轉院至台南。而你在7/1的臉書也貼文感謝(還名列第一順序),為何7/6的記者會上,你一看到鎂光燈,新北市政府就突然變成十惡不赦了呢??教頭知道你很想紅,也不想...

Posted by 藍教頭 on 2015年7月7日

林緯(左)點名新北市府該負責。(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緯(左)點名新北市府該負責。(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