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風四起 新北警鎖定熱門集結點

新北市近來飆仔橫行,警方已啟動防飆因應;圖為永和查獲的飆仔。(記者徐聖輪翻攝)

新北市近來飆仔橫行,警方已啟動防飆因應;圖為永和查獲的飆仔。(記者徐聖輪翻攝)

2015/07/03 15:51

〔記者吳仁捷、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蘆洲、永和等地連日來傳出飆仔混戰,引發街頭暴力,新北市警方陸續逮獲飆仔約制,但總防不勝防,新北警局今天下午由高層召開,對各分局、外勤單位視訊,討論暑假第一個週末的防飆勤務,及約制飆仔,將進行階段性的防飆,此外,針對飆車頻傳,警方已暗中鎖定多處飆仔們常聚集的集結點,一發現集結,就將啟動快打特警逮人。

此外,警方也接獲情資,結怨的蘆洲與中、永和雙方飆仔,近日內會再發出「開戰令」毆鬥,部分幫派也藉機滋事,展現動員能量,警方也逐一約制陣頭、組合,對於參與飆車的不良組合,將一併掃蕩,也呼籲家長留意家中夜歸青少年交友,瞭解有無參與飆車。

至於警方鎖定的飆仔集結點,因事涉犯罪預防,且擔心飆仔風聲走漏,目前不願透露相關地點,但這些集結點的特性多為距離環河道路、橋樑,便利飆仔集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