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國小躲避球隊赴日參賽經費不足 獲企業捐助

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左2)募集善款捐給清水國小躲避球隊。(記者張軒哲攝)

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左2)募集善款捐給清水國小躲避球隊。(記者張軒哲攝)

2015/07/02 15: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國小躲避球隊日前在全國躲避球錦標賽中,蟬連國小男童組冠軍,8月將代表台灣參加日本最大的躲避球賽,因經費不足,學校相當苦惱,民政局長蔡世寅為協助小選手,邀集企業贊助。今日與欣彰天然氣副總吳凱培合力捐出30萬元經費,讓小選手能夠順利赴日參賽。

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日前在高雄舉行,台中市躲避球強校清水國小,在初賽不敵實力堅強的花蓮中正國小,但小球員力挽狂瀾,在複賽時過關斬將,取得敗部復活,冠亞軍賽時力克花蓮中正國小,甜蜜復仇,也取得赴日參賽資格。

清水國小校長黃美玲說,清水國小躲避球隊將於8月9日代表台灣參加全日躲避球大會,因每人旅費達3萬多元,部分學童旅費著落,很改善民政局與各企業的幫忙,尤其欣彰天然氣捐助最多,讓小選手能無後顧之憂,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