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撒尿聚眾砸店 墾丁民宿拔刀自衛傷1人

房客與民宿理論後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房客與民宿理論後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6/21 13:32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服務業真難作!恆春半島端午連假擠爆,一群中部年輕人昨夜住宿在恆春某民宿,其中一男子酒後竟在民宿洗衣間撒尿,經民宿業者母子痛斥後和解,男子氣不過,找來住宿附近的10多名友人到民宿嗆聲砸店,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衝突中民宿巫姓業者持裝飾用武士刀誤刺一名黃姓男子,造成黃男頭部及腹部刀傷送醫急救,警方訊後將雙方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嫌送辦。

「服務業就該被這樣羞辱嗎?」傷人的巫姓男子母親說,這群來自中部的年輕人,訂了8人房卻來了14人入住,已經讓他們覺得誇張,晚間一名房客酒後返回民宿,竟在房間外的洗衣間撒尿,她前往整理時剛好目睹,氣的痛罵「少年仔!這裡是公共場所,怎麼可以拿小鳥出來這邊尿尿,房間明明有廁所,其他間也有女房客!」

巫姓男子表示,男子對她們抱怨置之不理,自顧自返回房間鎖門,業者氣不過要求對方離開,願意全額退費,雙方幾番爭執,年輕人決定賠償3千元清潔費,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幾個年輕人竟到外頭找投宿其他旅店的友人前來理論。

當時在衝突現場的巫母表示,10多人在櫃檯拍桌嗆聲,幾度揮拳險些打到她,兒子為保護她回手攔阻並找人報警,衝突過程中對方拿著球棒、花盆及店內東西一陣亂砸,兒子幾度被壓在地上毆打,最後逃回櫃檯持收藏裝飾用的武士刀揮舞自衛,沒想到傷及其中一人,兒子傷人固然不對,但是「現在的消費者真的可以如此無法無天嗎?」

警方調查,32歲巫姓男子坦承衝突中誤傷26歲黃姓男子,黃男頭皮6公分撕裂傷及左腹2公分穿刺傷,轉送東港安泰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將巫男移送,聚眾砸店者則依傷害及毀損等罪嫌法辦,警方呼籲,遇上「奧客」勿正面衝突,蒐集證據後盡快報警處理,以免據理力爭反而傷了自己。

房客找朋友砸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房客找朋友砸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房客找朋友砸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房客找朋友砸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