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1歲慶生宴被逮 通緝犯哭求「讓我吹完蠟燭」

曾男(右)與女兒、老婆溫馨合照。(記者黃捷翻攝)

曾男(右)與女兒、老婆溫馨合照。(記者黃捷翻攝)

2015/06/16 12:27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6歲槍砲通緝犯曾姓男子四處逃亡躲避查緝,好不容易等到昨天陪女兒迎接1歲生日,邀集親朋好友在蘆洲某海產餐廳慶生,卻因此暴露行蹤。曾男見大批警力上門,傷心地與眾人唱完生日快樂歌,幫女兒吹蠟燭後,轉身離開餐廳大門的瞬間,當場淚崩,讓員警看了也鼻酸。

警方調查,曾男因攜帶改造槍彈遭查獲,2009年被台北地方法院判處3年1個月徒刑,前年5月假釋出獄,後因參與暴力討債,又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逮,假釋被撤銷,但他遲未到案,北檢上月21日發布通緝。

蘆洲警分局偵查隊獲報後開始追蹤曾男,發現他昨天在私人臉書上打卡,邀請親友參加女兒慶生會,警方立刻趕往「赴宴」,果然逮到曾男,但見他苦苦哀求「至少讓我幫女兒切蛋糕」,表示願意配合,員警也感到不忍心,便答應他的願望,待他與女兒相擁合照,才將他帶回警分局。

曾男供稱知道自己遭到通緝,但無論如何都想幫女兒慶生,才會決定逃亡,過完生日後就會主動前往報到。警方詢後將他解送北檢歸案,續服殘餘刑期11個月21日。

曾男著女兒(黃圈處),與眾人唱生日快樂歌。(記者黃捷翻攝)

曾男著女兒(黃圈處),與眾人唱生日快樂歌。(記者黃捷翻攝)

曾男(中)遭解送歸案。(記者黃捷攝)

曾男(中)遭解送歸案。(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