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惡鄰居 竟被用這招惡搞...

蘇姓男子與鄰居交惡,竟被對對方狂按電梯樓層惡搞。圖非當事電梯。(記者黃佳琳攝)

蘇姓男子與鄰居交惡,竟被對對方狂按電梯樓層惡搞。圖非當事電梯。(記者黃佳琳攝)

2015/05/07 09:2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千金買房,萬金買鄰!

高市潘姓女子和蘇姓鄰居日前因故發生衝突,兩人積怨未解,前年某日,兩人在電梯間狹路相逢,蘇男準備坐電梯下樓,潘女也跟著進電梯,還故意把每個樓層按亮,延遲蘇男下樓時間;蘇男改坐另部電梯,潘女又故意抵住電梯門,蘇男氣結提告,潘女因此吃上妨害自由官司。

檢方指出,潘女和蘇男同住高市某大樓,兩人曾為了公共電費問題發生衝突,前年11月8日上午,蘇男從10樓住家準備坐電梯下樓時,潘女也跟著走進電梯,潘女為了讓蘇男晚一點到達1樓,竟從9樓起,逐一按亮電梯控制盤中每一個樓層的燈號。

蘇男不想和潘女再次發生衝突,等電梯停靠在7樓後,刻意從電梯裡離開,改搭同棟大樓另部電梯,當蘇男搭上另部電梯後,潘女又故意用身體抵住電梯門20秒,讓電梯門無法關上;蘇男請潘女讓開,潘女竟又按住電梯口外的上下控制鈕,直到潘女自覺無趣後才離開。

蘇男認為潘女欺人太甚提告妨害自由,檢方偵查時,勘驗電梯裡監錄系統畫面後,確認潘女的確故意阻擋蘇男坐電梯下樓,潘女也在偵查庭上向蘇男道歉,希望獲得對方原諒,但蘇男認為要給潘女一個教訓,不肯接受道歉,檢方偵結後也對潘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