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隊員涉毆圍 小黃運將控訴「像makiyo案翻版」

鍾姓小黃司機控訴遭張姓機動查緝隊員及張的兩名友人圍毆致頭破血流。(鍾男提供)

鍾姓小黃司機控訴遭張姓機動查緝隊員及張的兩名友人圍毆致頭破血流。(鍾男提供)

2015/05/07 05: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張姓隊員與友人日前在台南喝酒後涉毆打小黃運匠,運匠抵抗並告對方傷害,也被張員等人反告傷害。受害運匠出面嚴正澄清他只是不想載對方5人,就被態度惡劣的張員等3人圍毆頭部重創,「我是被打受害者」,沒先打對方,「簡直有如日本女星Makiyo毆打小黃司機事件的翻版」!

對於運匠控訴,澎湖機動查緝隊的同僚轉述張員說法表示,當時是張的朋友打開小黃駕駛座車門、與運匠打成一團,張是上前拉開雙方、勸架,沒有打運匠。不過,查緝隊的督察單位已介入調查此事。

自認是受害者的鍾姓小黃司機表示,5月2日深夜11點多,他被派車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公園路口的一家日式居酒屋載客,已喝酒的張員等5名男客上車,5人都年約30多歲,由於5人中有2位坐後座的客人口氣很差,又有超載問題,他揮揮手說「歹勢,我不載了,請下車!」

這時,車內客人對他大罵粗話,接著後座4人下車,鍾男說,其中2人打開他駕駛座車門,朝他頭部猛揮拳,他被打到頭破血流,駕駛座內到處血跡斑斑,連忙用手護頭並倒向右乘客座,他記得有抬腳抵抗對方,趁機跑出車子、大喊「救命!救命!」並請路人趕快報警。

鍾男說,張姓查緝隊員突然上前勒住他的脖子、把他壓制在地,還亮出一張「識別證」說「我就是警察!報什麼警!」後來,鍾才掙脫張員的束勒,二分局警方也到場處理。警方發現張員酒意甚濃,張員的3名友人都是毒品人口。

據了解,訊時,張員否認有出手打運匠並強調當時他是在執行公務。張員的兩名友人承認有毆打運匠,但指責是運匠說話口氣不好、先推了他們,他們才會出手打人。

運將氣憤地說,他從事計程車服務業,怎會先出手打客人,對方有5人,敵眾我寡,「我那有可能先挑釁或動手打他們」,分明是對方的錯,對方卻不敢承認。

被控涉毆打鍾姓小黃司機的張姓機動查緝隊員等一方人馬。(鍾男提供)

被控涉毆打鍾姓小黃司機的張姓機動查緝隊員等一方人馬。(鍾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