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上路連環車禍 檢察官驗屍家屬痛哭

車禍死者張育瀞的丈夫趕到太平間場當場痛哭。(記者歐素美攝)

車禍死者張育瀞的丈夫趕到太平間場當場痛哭。(記者歐素美攝)

2015/05/05 12: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向上路六段昨晚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死5傷,檢察官今天上午到光田醫院太平間相驗死者遺體,死者張育瀞的丈夫痛哭失聲,表示原本兩人還打算週日一起慶祝結婚10週年及母親節,結果卻天人永隔,至今不敢告訴兩名幼子「媽媽已去世」。

檢察官今天上午相驗車禍死者王建宏、林智瑋及張育瀞遺體。其中30歲的王建宏是台中港務分公司主秘王國瑛的獨子,從事室內設計,最近才和朋友一起開公司,事業剛起步,英年早逝,王國瑛一早趕到太平間探視,面容哀戚。

張育瀞的丈夫及婆婆則當場痛哭,張婦的丈夫表示,太太平常賣茶葉,每天晚上約6點左右就回家,昨晚他近7點返家後看不到太太,先照顧2名就國小的子女寫字、洗澡,忙到沒看電視,打了30多通電話給太太都沒接,雖然心急卻只能等候,直到昨晚10點多接獲警方電話,才知太太車禍死亡,完全無接受太太離去的事實。

林智瑋的父親今天也匆匆進入醫院太平間等候檢察官前來相驗,面對媒詢問則不發一語。

台中港務分公司主秘王國瑛今早同妻子及女兒到場,神情哀戚。(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港務分公司主秘王國瑛今早同妻子及女兒到場,神情哀戚。(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