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殉職副所長「死有餘辜」PO文公務員上香被拒

花蓮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石政凱PO文對殉職副所長不敬,遭肉搜及抨擊,在長官陪同下公開道歉。(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石政凱PO文對殉職副所長不敬,遭肉搜及抨擊,在長官陪同下公開道歉。(記者游太郎攝)

2015/05/04 10:31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執勤時被酒駕男撞死,花蓮地政事務所測量課測量助理石政凱竟PO文「撞得好,死有餘辜」,被網友及警眷譙「沒有人性」,今天上午在長官陪同下,前往副所長家中上香被拒,出面道歉強調「我錯了,但不是有意的,希望家屬及全國警眷能夠原諒!」不過,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立即開除!

吉安所副所長藍周信昨天下午值勤時遭一名酒駕男子撞死,消息傳出後,花蓮地政所測量課測量助理石政凱,竟然PO文表示「撞得好,死有餘辜」等不當字眼,隨即引發網友抨擊,大罵「沒有人性」,雖然隨即刪文,但仍引起各界一陣撻伐,也被肉搜出是在花蓮地政所服務。

花蓮地政處長陳聰慧、地政事務所主任游麗生今天上午帶著他,前往藍副所長家中道歉並上香,遭到家屬以「不要打擾往生者」為由拒絕,隨即回到所內公開道歉,

石政凱說,他跟殉職的副所長不認識,自己因為過去對警方執勤形象有所誤解,心情有些不愉快,才會在看到這則消息後,發出錯誤訊息,沒幾分鐘就後悔刪文,並PO文道歉,對不當言行一定會負責到底,對死者及家屬造成二次傷害,「我錯了,希望能夠獲得原諒,希望死者入土為安,今後對言行會更加謹慎!」

花蓮地政事務所主任游麗生表示,石政凱的言行,已經影響機關形象,除了向社會大眾及往生者及家屬道歉外,今天上午也將召開考績會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