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開賓士藏毒被逮 辯稱要拿到墾丁春吶用

劉姓富少開賓士車藏毒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姓富少開賓士車藏毒被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3/27 15: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22歲的劉姓富少持有大量毒品卻不低調,平日高調開賓士車藏毒還經常出入酒店狂歡炫富被警方盯上,昨晚持搜索票到其租住處查緝毒品未果,進一步到其賓士車搜索,果然在後車廂查獲一百包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劉男當場臉色大變,辯稱毒咖啡是要拿到墾丁春吶助興用,警懷疑他涉嫌販毒深入追查中。

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日前追查一個販毒集團,發現家族經商的劉男平時在親戚開設的公司擔任客服工作,月薪僅3萬多元,卻能駕駛高級進口賓士轎車出入酒店夜夜狂歡,還與女友租屋在七期重劃區內的高級套房,懷疑他是集團成員藉由運輸或販賣毒品牟利展開監控。

警方昨天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到劉男租屋處查緝,果然發現賓士車鑰匙,要求劉男配合查看車輛時,劉男臉色大變,乖乖坦承藏毒,與警方至賓士車後車廂起出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一大箱,經清點共計100包,重約2300公克。

劉男在警訊中供稱,因染上吸毒惡習,去年9月在桃園某酒店向一名傳播經紀以每包250元購買毒咖啡包,除了自己平時吸食外,其他要做為到墾丁參加春吶時使用,否認有販毒意圖,警方懷疑他的說詞避重就輕,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一百包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一百包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