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型男老師摸腿強抱 12女學生指控性騷

型男教師被爆性騷擾女學生。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型男教師被爆性騷擾女學生。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3/27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某私立高中賴姓英文教師是女學生眼中的「日系型男」老師,但他卻稱女學生「小甜心」還涉嫌摸大腿,前後共有12名女學生指控遭性騷擾,校方已將他停聘。該師喊冤強調,「和學生互動較熱絡,沒有騷擾之意!」教育部則已接獲通報,要求校方若查出確有性騷擾即予解聘。

《蘋果日報》報導,30歲的英文老師賴男平常蓄鬍,戴黑色膠框眼鏡,很受學生歡迎,還有學生在網路上希望得到老師照片。沒想到型男老師竟被學生家長投訴,說他專挑漂亮女學生,說要當對方的「小男友」,還曾開車載一名女學生去台中火車站,途中摸大腿並強抱,因女學生男友打電話找她,才沒進一步行動。賴師也曾在放學後用LINE聯絡女同學問「妳身旁有沒有其他人」,或邀約看電影。

賴男去年九月轉到該所高中,也在推特上介紹自己是台灣專業英文教師。賴強調,他只是與學生互動較熱絡,沒想到造成同學感覺不舒服,會一一解釋化解誤會。

學校學務主任表示,賴老師未婚,上週五校方接獲家長反映,他有一些言行讓女同學覺得被侵犯,經查共12名學生指控,校方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後,本週一將他停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