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鄭捷已不堅決求死 夢想開桌遊店

鄭捷在後期審理階段已無求死念頭,全力配合律師,力拚免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鄭捷在後期審理階段已無求死念頭,全力配合律師,力拚免死。(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3/1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捷一審判死,最快在下月13日連同被告本人移審高等法院。對於外傳鄭捷已不求死,律師黃致豪表示,鄭捷在言詞辯論時曾說,對造成傷害表示遺憾,若有機會,願接受心裡諮商,且有機會出去的話,不會再殺人,顯示鄭捷死意已有所轉變。

據了解,鄭捷在後期審理階段已無求死念頭,私下書信更對朋友提到:「贏了,我們還有機會一起逍遙。」之所以有如此轉變,是因自認可接受無期徒刑,幻想出獄要做生意,因而全力配合律師「打這場仗」,力拚免死。

黃致豪表示,鄭捷是沒有社會化的孩子,人格認同核心是「酷」,所以不會對外有什麼表示或表現。黃說,鄭捷曾閒聊,夢想開個「桌遊店」,平靜過一生,這可以看出鄭捷心智非常簡單,還沒社會化。

然而,受害者家屬對此卻不領情,潘碧珠兒子表示,沒有辦法接受,怎麼有辦法接受?他嗆明,鄭捷只要有機會走出來,就要讓他躺著回去,「做什麼生意?殺手的生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