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過老婦要求抱小孩 少婦大吐「驚魂記」

林女表示當時老婦就是在此與她攀談。(記者吳政峰攝)

林女表示當時老婦就是在此與她攀談。(記者吳政峰攝)

2015/03/03 19:34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20餘歲的林姓少婦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下午帶著女兒在基隆七堵火車站內散步,一名老奶奶過來與她攀談,並不斷探詢身家背景,最後要求抱抱她的女兒,她嚇了一跳說了一句「我的孩子不給別人抱」,便飛也似的逃離,網友見文紛紛留言「好恐怖」,警方則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老婦的位置為死角,看不見她的身影,日後會加強巡邏。

林女表示,今日與女兒「晴」吃完午餐後,便牽著她到七堵火車站內逛逛,一名面容慈祥的老婦見狀過來攀談,並牽著晴的另一隻手,途中不斷詢問林女的家庭背景。

走了一段路後,老奶奶要求牽著晴的雙手,林女拒絕,並把晴放到推車上,此時老婦對著推車內的晴說「抱抱」,並要求林女讓她抱一下晴,林女自認不對勁,立刻把推車推離現場,並說「我的孩子不給別人抱」,回家後在臉書上大吐「驚魂記」。

基隆警方表示目前並未接獲相關報案,也沒有其他民眾表示疑有偷抱小孩的案件,但為了慎重起見,還是請民眾要將小朋友顧好,並隨時提高警覺,而警方也會定期巡邏,呼籲民眾放心。

林女在臉書上大吐驚魂記。(圖擷取自臉書)

林女在臉書上大吐驚魂記。(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