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放起落架!飛機機腹著地 台東機場暫關閉

德安航空多尼爾班機受損,由吊車吊離現場。(記者王秀亭攝)

德安航空多尼爾班機受損,由吊車吊離現場。(記者王秀亭攝)

2014/12/21 17:47

〔記者王秀亭、張存薇/台東報導〕德安航空今天下午進行新進飛行員訓練時,副機師竟忘記放下起落架就以機腹著地,造成機身損壞,機場也因此關閉,五架次航班受影響,目前飛機已由吊車吊離現場。

德安航空19人座多尼爾機型主要飛台東往返綠島、蘭嶼間,今天下午近4時,在機場周邊工作的農民突然聽到長達數秒金屬磨擦地面聲音,才發現是飛機沒有放起落架就降落,約下午5時30分才由吊車掉離,下午最晚班的綠島、蘭嶼航次均取消,往返台北的班次則延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