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搖頭丸謊稱避孕藥 單顆包裝騙不了警

明明就是MDMA搖頭丸,丁男竟敢瞎扯是女友的避孕丸!(記者陳恩惠翻攝)

明明就是MDMA搖頭丸,丁男竟敢瞎扯是女友的避孕丸!(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4/12/20 17:5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這是什麼?」「避那個的藥啦!」北市21歲丁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行經信義區夜店前,被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員警攔檢,在皮夾中掉出這顆粉紅小藥丸,丁嫌卻辯稱是女友借放的避孕丸,員警立刻檢驗,顯示出二級毒品MDMA反應,讓丁嫌當場黑了臉,依毒品罪送辦。

「唷,又見面啦!」丁姓男子駕車行經北市信義區某夜店前,正遇保大一中隊小隊長吳嘉葳、警員施性旭、劉家佑、林侃輝4員執行路檢勤務,丁嫌竟主動向員警打招呼,員警還覺得奇怪,丁嫌自己「提醒」今年9月及上個月,也因身上藏毒連續被他們4人抓過;員警當然特別嚴格盤查,果然丁嫌在拿證件時,掉出1小顆粉紅藥丸。

好笑的是,既然已有毒品前科的丁嫌,竟然還睜眼說瞎話,辯稱那顆粉紅小藥丸是女友買來避孕用的「避孕藥丸」,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他的皮夾內,但是小藥丸僅用夾鍊袋包裝,並非正常整排藥劑,顏色也不對,員警一看就識破,立刻使用毒品檢驗試劑採驗,當場呈現第二級毒品MDMA(搖頭丸)陽性反應,確認毒品無誤,丁嫌百口莫辯,最後才坦承確實持有施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