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車衝高市府 威脅點燃柴油被制伏

李政憲開宣傳車衝進高市府,2桶柴油灑滿中庭大廳。(記者洪定宏攝)

李政憲開宣傳車衝進高市府,2桶柴油灑滿中庭大廳。(記者洪定宏攝)

2014/11/24 11:16

〔記者洪定宏、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李政憲今早開選舉宣傳廂型車,衝進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企圖點燃2桶柴油,當場被3名駐衛警及保全制伏,已由苓雅分局偵查隊帶回偵訊。

李政憲指控副市長李永得「官逼民反」,打壓他女兒經營的合法公司,他投訴無門,不得已才這樣做。

張姓保全表示,上午約10點10分,李政憲開廂型車從市府北側車道衝上大門前玄關,然後轉到大門中間出入口,他欲阻擋已來不及。

在市民服務中心前值班的保大陳姓警員指出,廂型車進入市府一樓大廳後,李政憲推下放在右前座的2桶柴油,然後下車持長條型電子點火器,要求不得靠近,否則放火點燃。

此時另位在市長室值班的保大陳姓警員聽到猛烈煞車聲也衝下去,連同保全總共3人,將李政憲制伏,銬在服務中心旁的座椅。

案件剛發生時,眾多市府人員及民眾還沒反應過來,直到消防車抵達,外出查看才知事態嚴重,紛紛拍照錄影「留念」。

針對李姓候選人指控市府情事,高市新聞局表示一切依法,至於候選人駕車衝入市府,已交由警方處置﹔新聞局長丁允恭呼籲候選人,切勿以滋擾公家機關方式達成選舉造勢的目的,讓選舉回歸選舉。

副市長李永得則指出,聽過李姓候選人、但不認識他,也從未介入李姓候選人租用公家土地事宜,無法理解其指控內容。

警方將廂型車推出市府大廳。(記者洪定宏攝)

警方將廂型車推出市府大廳。(記者洪定宏攝)

警方帶回2桶柴油。(記者洪定宏攝)

警方帶回2桶柴油。(記者洪定宏攝)

李政憲(右)控訴李永得官逼民反。(記者洪定宏攝)

李政憲(右)控訴李永得官逼民反。(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