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爆是人禍 張家祝、杜紫軍被告瀆職、過失致死

基隆市市議員參選人林家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指控前、現任經濟部長張家祝、杜紫軍,涉瀆職、過失致死。(記者錢利忠攝)

基隆市市議員參選人林家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指控前、現任經濟部長張家祝、杜紫軍,涉瀆職、過失致死。(記者錢利忠攝)

2014/09/30 15:4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高雄氣爆意外發生2個月,基隆市市議員參選人林家益不滿中央、地方互踢皮球,今天下午3點,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指控主管石化管線的前、現任經濟部長張家祝、杜紫軍,涉嫌瀆職、過失致死,林家益說:「這不是天災,而是百分之百的人禍!」

林家益表示,經濟部明知高雄地下管線那麼多,為何沒與高雄市政府妥善配合,管理地下管線?氣爆意外造成多名民眾及消防隊員死傷,主管石化管線的經濟部難辭其咎!

林家益說,氣爆案發生後,前經濟部長張家祝拍拍屁股走人,由時任經濟部政務次長杜紫軍接手爛攤子,如今事發滿2個月,還有人關注氣爆受害者後續求償事宜嗎?

林家益認為,高雄氣爆不是天災,而是中央與地方政府互踢皮球所導致的人禍,高雄地檢署日前已傳喚高雄市長陳菊說明,張家祝、杜紫軍豈能置身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