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行領錢 轉身20秒掉2萬元

黃衣男子竊得1萬多元後,從容騎機車離去。(記者何宗翰翻攝)

黃衣男子竊得1萬多元後,從容騎機車離去。(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4/09/19 15:17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到竹市民權路花旗銀行匯款,填寫完匯款單後,將皮包放在寫字檯上面,轉身去抽號碼牌,來回僅20秒,就發現皮包內的現金少了近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錢是被一旁等待的黃衣男子抽走,循線逮捕。

蘇姓男子為竹科工程師,當天他到銀行時已下午3點10分,一心只想趕在關門前完成匯款,所以填寫完匯款單之後,沒有將皮包隨身帶走,直接轉身到門口去抽號碼牌,臨櫃要繳錢的時候才發現,原本皮包內的3萬元現金,只剩1萬1千元。

文華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蘇男身旁有一名黃衣男子,看到蘇男轉身後,就上前將寫字檯上的皮包打開,將裡面的鈔票抽走一疊,過程從容不迫、神情自若,偷完錢後並沒有立刻離開,還留在現場等待櫃台叫號,等辦完事情才輕鬆地騎車離開。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著黃衣的彭姓男子,彭男向警方表示沒有前科,只是一時起了貪念才會犯錯,並主動交還1萬9千元贓款,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銀行監視器拍下黃衣男子偷錢的過程。(記者何宗翰翻攝)

銀行監視器拍下黃衣男子偷錢的過程。(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