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警局巡佐曾義文 被指控始亂終棄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右)、縣議員謝芳紋(左二)與林姓少年一起召開記者會,控訴曾義文始亂終棄。(記者張勳騰攝)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右)、縣議員謝芳紋(左二)與林姓少年一起召開記者會,控訴曾義文始亂終棄。(記者張勳騰攝)

2014/09/01 16:4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及縣議員謝芳紋,今天下午帶著苗栗縣警局大湖分局巡佐曾義文14歲私生子林姓少年,召開記者會指控曾義文始亂終棄,林姓少年要求認祖歸宗及爭取生活及受教權,隨後到苗縣警局遞交陳情書,要求給縣警局還他一個公道。

曾義文今年7月申請退休獲准,將在2日退休,他手機關機,無法聯絡上,無法得知他對此事的看法。

苗栗縣警局督察長鍾孝平及大湖警分局長林振明出面接陳情書時,林姓少年一度要下跪,請縣警局要求曾義文出來面對,但隨後被鍾孝平扶起。

鍾孝平回應說,會就陳情書內容進行調查,全案也由苗栗檢方偵辦中,縣警局會勿枉勿縱,依據檢察官偵查結果,如有違法,將依法嚴辦,如無違法,亦應還當事人清白。

謝芳紋與林姓少年的舅舅等人,今天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林姓少年拿著小時候與曾義文及媽媽合照的相片控訴。

謝芳紋說,曾義文在民國87、88年與少年的媽媽林女發生婚外情,90年產下林姓少年,民國98年林女車禍身亡後,更是直接神隱。

謝芳紋指出,林姓少年目前由林女的弟弟撫養,對於曾義文的不負責任,家屬曾多次與曾義文聯繫,曾因職務敏感,害怕婚外情影響仕途,因此曾口頭允諾願意以250萬元做為和解金及私生子之撫養費,未料,事後曾義文完全不認帳,甚至聯絡不上,讓林姓少年在喪母後受到二次傷害,才憤而向議員投訴。

林姓少年手持小時候與媽媽及曾義文(左)所拍的全家福來佐證。(記者張勳騰翻攝)

林姓少年手持小時候與媽媽及曾義文(左)所拍的全家福來佐證。(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