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佯稱外拍怕遭欺負 男子做陪遭洗劫

郭婷婷腿長皮膚白皙,用美貌騙蕭某上鉤。(記者徐聖倫攝)

郭婷婷腿長皮膚白皙,用美貌騙蕭某上鉤。(記者徐聖倫攝)

2014/08/22 12:4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色字頭上一把刀!」北市29歲蕭姓男子透過手機通訊軟體「Bee Talk」認識化名「Apple」的21歲長腿辣妹郭婷婷,郭女佯稱Motel外拍怕被欺負,找蕭某同行,未料卻遭郭女同夥劉姓男子等4人打劫,蕭某遭盜44萬元、被打得鼻青臉腫,還被拍裸照。警據報將郭女、劉某等5人逮捕歸案。

33歲男子劉嘉偉利用郭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以Bee Talk「釣獵物」,倒楣的蕭某被郭女美色吸引,成了落入虎口的「肥羊」。

郭女與蕭某1個月前認識,17日晚間將蕭某騙到中和某汽車旅館,被劉某與同夥4人以電擊棒伺候,銬腳鐐限制行動,除了毆打還強拍裸照,拿出現金、簽了本票才放人。訊後,警方依強盜、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將郭女、劉某等5人移送法辦。

主嫌劉嘉偉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主嫌劉嘉偉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