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復興總經理鞠躬道歉 將全力協助家屬

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晚間出面回應關於復航空難的細節時一度哽咽,並承諾將全力協助家屬。(記者劉信德攝)

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晚間出面回應關於復航空難的細節時一度哽咽,並承諾將全力協助家屬。(記者劉信德攝)

2014/07/23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22高雄飛馬公班機今天(23)晚間7時10分左右,疑因天候不佳、能見度過低,迫降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機身重擊地面起火,據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機上人員已有47人死亡11人受傷,對此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晚間表示,將全力協助協助家屬,也將盡速將家屬送往馬公,並代表復興航空向受害者道歉。

徐以聰表示,目前已在台北和馬公成立緊急急救應變中心,現場工作人員也與交通部和民航局合作了解詳細情形,徐以聰指出,馬公機場仍處於關閉狀態,正在對受害者以及家屬進行協助,而明日(24)上午6點也將提供專機讓家屬從高雄前往馬公,而不管家屬身在何地,徐以聰也承諾一定會將家屬接到馬公,而復興航空人員也已於今晚前往事故現場。

徐以聰表示,如果家屬需要了解最新情況以及往後安排,可撥專線0800719988,而徐以聰也代表復興航空為這次不幸事件道歉。

消防人員正於現場搶救。(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正於現場搶救。(民眾提供)

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鞠躬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鞠躬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