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最後一戰」 籲搶救台聯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四)昨在台南善化慶安宮前開講,宣告這次選舉是他的「最後一戰」,為台聯催票。(記者劉婉君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四)昨在台南善化慶安宮前開講,宣告這次選舉是他的「最後一戰」,為台聯催票。(記者劉婉君攝)

2016/01/11 06:00

〔記者劉婉君、王榮祥/綜合報導〕超級星期天,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到台南,八十歲的黃昆輝稱「這是我的最後一戰」,小黨分票,台聯很危險。他表示,蔡英文當選已是定局,但當選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呼籲選民一戶一票救台聯,支持台聯繼續留在立法院,由台聯來「做黑面」,助蔡收拾馬政府執政八年留下的爛攤子,抵抗中國紅潮滲透台灣、吃掉台灣。

台聯扮黑臉 抵抗中國紅潮

黃昆輝說,台聯是立法院抗中第一品牌,現在敢站出來抵抗中國的只剩台聯,所以台聯要繼續留在立院顧台灣,要幫助小英執政,中國的問題,她不敢說的、不敢做的,讓台聯扮黑臉來做、來說。這次小黨較多,大家都在分票,這樣票分一分,台聯會不見,對台灣將來是很大的衝擊和影響。

黃昆輝指出,有人說台聯逢中必反,台聯哪是逢中必反,但如果是「侵門踏戶吃台灣,難道怕別人戴帽子就不敢反?」說台聯顧人怨也好,逢中必反也好,如果對台灣好,台聯做的有什麼錯?應該掌聲鼓勵才對,語畢也獲得現場民眾掌聲回應。

黃昆輝說,廣電三法已在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台聯會在立法院繼續盯,讓收視費大幅降價到一百元。

南社力挺台聯 籲返鄉投票

台灣南社與台灣安全促進會昨也聲明力挺台聯,指台聯長期為本土奮戰,不該在國會缺席,且這回與基進側翼結盟,推派陳奕齊為不分區第一,基進側翼在太陽花學運是重要角色,請大家讓南部太陽花也能開。

南社同時呼籲在外縣市工作的鄉親與有投票權的學子,務必返鄉投下神聖一票,這次總統與立委大選是台灣改革契機,投票等於參與改造台灣;投下這一票,五十年後可以當驕傲的阿公、阿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