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最新軍售 增強台灣防衛

美國將對台軍售,增強台灣防衛。(歐新社)

美國將對台軍售,增強台灣防衛。(歐新社)

2015/12/17 06:00

●派里級艦:派里級巡防艦機動性高,與我成功級艦可共享後勤維保的支援;另首次獲得美方釋出SQQ-89水下作戰系統及SQR-19拖曳式陣列聲納,可有效提升海軍反潛偵搜戰力,確保我海防安全。

●先進數據鏈路系統、迅安後續支援兩案:此次購置「先進數據鏈路系統」及「迅安後續支援」,是為鏈結的提升及維保的持續,將可擴增資訊情傳、目標分配。

●AAV-7兩棲突擊車:我國經常受到天災的影響,海軍陸戰隊兼負救災快速反應之任務,因應我國地理環境特殊,此型車輛可遂行救災任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人攜式刺針飛彈將可迅速、有效提升我低空防禦能力。

●方陣快砲及性能提升:可提升我主作戰艦艇上述多元威脅的近迫防護能力,確保艦船自身安全。

●拖式反裝甲及標槍飛彈系統:兩者均為陸軍所需的防衛作戰武器系統。

●獵雷艦戰系: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順利取得對外輸出許可,後續對獵雷艦案的建造將不致產生影響,國艦國造的規劃,亦可持續推動。另於完成後,可大幅提升國軍水雷反制戰力。(記者羅添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