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熊抱摸臉 柯︰大家開心就好

2015/02/20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年初一嗡嗡嗡,民眾爭相握手瘋瘋瘋!

柯文哲昨一連參拜行天宮、覺修宮、保安宮、龍山寺、台灣省城隍廟等九間宮廟,所到之處皆萬頭攢動,擠得水泄不通,有民眾握到手後開心大喊要買樂透,還有民眾說「摸一摸柯P,看小孩會不會變聰明」,摸臉、熊抱通通來!

柯文哲昨一早穿著紅咖啡色新西裝,一身喜氣到行天宮參拜,現場民眾尖叫聲連連,爭相搶跟柯P握手,門口到正殿的短短路程,柯文哲就走了十多分鐘,祭拜完成後,柯文哲手持麥克風向民眾拜年,祈求新年國泰民安,事事順心。

柯文哲表示自己與恩主公滿有因緣,當年恩主公醫院興建,他就是籌備委員之一,面對民眾熱情簇擁,柯文哲說「新的一年,大家開心就好。」他也透露,身上的新衣服是太太陳佩琪所準備,並自嘲審美觀很差,太太叫他穿什麼,他就穿什麼。

當媒體問及除夕夜與家人圍爐景況,柯文哲表示,爸爸給了五千元的壓歲錢,「八十歲了還在上班,真厲害!」媒體再追問柯是否有包紅包給陳佩琪,柯笑說婚後印章及存摺都給陳佩琪,每一份薪水都是她(陳)的,沒有錢包給她了,更要求媒體別再問家裡秘密。

柯在抵達艋舺龍山寺時,人潮不斷推擠,場面近乎失控,不少民眾哀號「不要擠,這裡有小孩」,有民眾說根本來不及跟市長握到手,雙腳就已「懸空」,自動被人潮帶到廟門口,連寺前的廣州街也塞滿了人,人車動彈不得,柯文哲雖全程保持微笑,對於民眾瘋狂湧上搶著握手來者不拒,表情卻顯得有些無奈。

期許台北帶動國家進步

在參拜倒數第二站的台灣省城隍廟,柯同樣展現高人氣,等著領取柯文哲發送發財金的人龍綿延數百公尺,排第一的賈小姐表示,原本一大早只是來拜拜,一聽說柯文哲要來就趕緊「卡位」,家住板橋的何先生則說「就是專程來看柯P啦!」

對於今年國運籤抽到大吉,柯表示,一個城市的前途,是大家共同努力,以眾人意志力形成,他期許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由台北做起,帶動整個台灣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