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一天量三次體重 網友諷︰是在當模特兒?

馬英九總統前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嚴格控管體重、維持體能「自主管理」,每天都要量三次體重,輿論褒貶不一。圖為馬總統去年十一月參加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總統前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嚴格控管體重、維持體能「自主管理」,每天都要量三次體重,輿論褒貶不一。圖為馬總統去年十一月參加泰瑞法克斯慈善路跑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15 06:00

〔記者曾韋禎、陳慧萍/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前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嚴格控管體重、維持體能,每天都要量三次體重,早起一次、運動完一次、睡前一次。民進黨立委昨諷刺,馬比較適合去當道德重整委員會委員長,網友也質疑,有需要每天量三次體重嗎?馬到底是在當總統,還是模特兒?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諷刺,馬英九神隱一個多月,還是說一些不知所云的外星話。他強調,一個人能否對自己的生活起居自我管理,與有無能力治理國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台灣在馬的治理下,痛苦指數屢創新高,人民生活苦不堪言,馬最自豪的兩岸關係又是倒行逆施,完全不問人民的需要。若只是長於自我管理,馬應該轉行去當道德重整委員會委員長,而不是總統。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疑,難道馬英九關心自己的體重甚於國家發展?過去大家還以為馬只會看報治國,現在才發現,馬未必每天看三份報紙,但一定有量三次體重,那其他不量體重的時間,難不成都在思考要如何維持自己的BMI值?怪不得執政績效會如此差勁。

民進黨轟馬顧影自憐 人民憤怒無奈

蔡煌瑯籲馬,不要一天到晚拿自己量幾次體重、泳褲穿幾年、鞋子補幾次來自我標榜,這都是矯情、無聊;人民是需要馬拿出治國能力與方向,而不是一個只關心雞毛蒜皮瑣事的小模範生。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則批評,馬英九過去七年來只會「顧影自憐」,對人民生活痛苦指數升高、國家經濟衰退、國際空間壓縮完全無感,對自己給台灣人民和國家帶來的傷害、苦痛,也毫無反省能力,毫無自覺自己就是台灣當前困境的根源;他說,馬英九和全體台灣人幾乎是活在兩個世界,相信多數國人看了總統的「真情告白」,除了憤怒無奈,恐怕也會多一點同情。

網友則是大罵馬太閒,質疑馬是強迫症上身,疑似罹患老人癡呆症。wxtab019說,別人是一日三省吾身 ,馬是一日三秤自身。zhttp質疑,馬到底是在當總統,還是模特兒?citydiver大嘆,可惜沒有每天量智商,所以是體重標準,頭腦簡單。

jack諷刺,若馬快滾下台的話,就有整天時間可以量三圍、身高、頭髮密度、肌膚含水量了。postpost批評,怎麼不是一天看三次民調?darkin譏諷,馬有沒有一天看三次他的六三三達成了沒?都只剩一年了。mason1025則表示,寧願要個有能力的胖子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