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人牌》陳佩琪貼文談子 蔡依珊商圈催票

2014/11/29 06:00

〔記者蔡亞樺、盧姮倩/台北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繼續衝刺拜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一早在臉書PO文,引用最近接受平面雜誌專訪的影片,訴說教育亞斯伯格症兒子的辛苦,不禁潸然淚下,陳拿起手帕拭淚。最後陳幽默地說:「人妻的眼淚沒花一毛錢。」

訴說亞斯伯格症兒子 陳拭淚

不過,陳佩琪昨天下午將文章撤除。陳說,許多人認為她此時引用此影音檔「是有某些『心機』,是想『酸別人』」,陳一笑置之地說:「哈哈,選舉選到Crazy了!」因此她決定從善如流,立刻下架,而且「這次下架,是我主動的,無關我家那口子,大家不要為我把氣出到他身上了。」

陳佩琪在昨天上午的文章表示,最近人妻的眼淚很夯,她相信每個人提及過往,總會有一些事讓人悲從中來。她說,連勝文四年前的槍擊案,那場選舉前的槍聲,是台灣永遠的痛,不論發生在任何陣營皆是如此。

陳認為,反覆性地提及這些過去的傷痛,在選前過於悲情的訴求,其實無助個人走出陰影,也無助台灣選風改進。但陳佩琪馬上自打臉表示,看到自己接受平面雜誌錄的一段專訪,赫然發現自己憶及過往時,也是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陳佩琪說,她把這段專訪貼上網分享,不是要將自己的眼淚與情緒訴諸選舉,只希望大家從中了解一些亞斯伯格症的人格特質,以後我們周遭遇到這些人, 大家一起了解他們、關心他們。

蔡拜票被嗆 攤商鼓掌送暖

相對於陳佩琪在臉書貼文表達意見,蔡依珊昨鎖定人多的信義商圈鬧區與四平街商圈,進行最後衝刺的拜票活動,她說:「希望大家都能踴躍投票,台北勝,台灣一定就能贏。」

不過,蔡依珊赴四平街商圈時,因大批拜票陣仗把四平街擠得水洩不通,一名年輕男子不滿拜票陣仗影響商圈生意,嗆說,「妳們平常會來這裡買東西嗎?」讓蔡依珊略顯尷尬,一旁攤販則聲援蔡,並用掌聲蓋過男子的抱怨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