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勝文大遊行 馬籲藍營團結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北市府前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炒熱選前超級周末。(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北市府前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炒熱選前超級周末。(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3 06:00

〔記者施曉光、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為了搶救勝文大兵,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參加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舉行的「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陪同連勝文在台北市街頭壓馬路,馬在出發前致詞時呼籲過去台北市近六成支持他的人,都要出來支持連勝文,並再度為連勝文批馬的「大明王朝」說釋壓,向深藍群眾喊話,自己早就已經不放在心上,請大家也就別再放在心上。

馬、連昨天都走在遊行隊伍最前面的「挺FTA大隊」,同行中還有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洪秀柱、榮譽副主席蔣孝嚴等黨務高層,以及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僑委會委員長陳世魁、財政部長張盛和等內閣團隊代表,隊伍從台北市政府廣場出發後,途中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先後加入。馬英九則是在忠孝東路、復興南路交叉口脫隊離去,轉往新北市幫朱立倫造勢。

郭台銘籲年輕人站出來投連

郭台銘下午在半途加入遊行隊伍,走到凱道後並登台演講為連拉票,他特地推薦連勝文三大優點,包括年輕、誠實,以及非常有國際觀,並呼籲年輕台北市民站出來,票投連勝文。

有趣的是,原本遊行前導車的擴音器號稱參加遊行人數有八萬人,但就在馬英九前腳剛走不過兩分鐘,前導車就宣布現場人數達到十萬人;馬一離開,人數就暴增兩萬人,讓在場人士不禁莞爾。

馬英九表示,他在台北市選過四次,兩次市長、兩次總統,得票率都超過五十九%,近六成,他呼籲每一個支持他的人,這次都能出來支持連勝文。

馬英九還說,只剩幾天就要投票,他知道還是有些人心裡面有一些疙瘩與芥蒂,使得藍營團結的努力仍有落差,因此他要再說一次,連勝文去年說過的「大明王朝」,很多人到今天都還沒有釋懷,他完全相信連勝文是「愛之深,責之切」,「我早就已經不放在心上,請各位也跟我一樣,不要再放在心上。」

最近選戰議題主打中韓FTA衝擊的馬英九,還將矛頭指向柯文哲,他當場要連勝文去問一問競爭對手,自稱超越藍綠,但面對被邊緣化問題時,贊不贊成立院快點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趕快交付審查?他也對太陽花學運學生喊話說,「你們不能只會陳情抗議,不做事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北市府前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炒熱選前超級周末,馬英九總統、多個部會首長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等站台輔選。(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北市府前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炒熱選前超級周末,馬英九總統、多個部會首長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等站台輔選。(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