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會聲明 金溥聰家眷已返台

2014/10/2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外界質疑過去擔任駐美代表的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家眷至今仍未歸台,國安會昨天發出聲明澄清強調,金溥聰家眷早已返回台灣定居,金與妻子還一同出席今年國慶酒會,相關報導與照片都已見諸媒體,對於特定人士昧於事實,逕自批評,未事先查證,深表遺憾。

不過,國安會這份澄清聲明仍引來質疑,金溥聰的妻子周慧婷雖出席國慶酒會,但無法與返台定居劃等號,還是無法真正釋疑。

對此,金溥聰友人指出,據其了解,金於今年三月下旬返台就任時,由於美國的學校學期尚未結束,因此周慧婷與小孩未與金一同返台,等到學期結束,小孩參加一些暑期夏令營活動之後,金的妻小就在台灣學校九月開學之前的八月下旬期間返回台灣。

本報記者昨天嘗試聯絡採訪周慧婷,想要進一步了解狀況,但遭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