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打漆彈 網友酸沒當兵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前),昨上午至萬華運動中心與青年打漆彈。(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前),昨上午至萬華運動中心與青年打漆彈。(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17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公開行程常與年輕人有關,昨上午至萬華運動中心與青年打漆彈,經兩回合對戰,連全身無「彈痕」,也沒射擊到對手,卻將Air Jordan高筒靴的鞋底與鞋面穿到「開口笑」。會後他說,聽到漆彈槍聲,「憑良心講還有一點陰影存在」。不過網友隨後在連勝文臉書酸說「能打漆彈,不能當兵是吧?」

連︰聽到漆彈槍聲 仍有陰影

連勝文身穿印有「Victory will be ours(勝利屬於我們)」T恤。第一場對戰中,連勝文「龜縮」在假碉堡後方猛扣扳機,約莫一分鐘,就把漆彈射完。

媒體問連勝文為何不移動射擊?連解釋,遊戲時間短,他觀察對手「謀定而後動」。至於是否被敵方鎖定射擊?連苦笑後說「我們已經習慣了」;連也坦言,雖然國外工作時,曾與老闆、同事打漆彈,培養默契;但昨對戰一開始聽到漆彈槍聲,「憑良心講還有一點陰影存在」。

連勝文稍後展開第二場對戰,連不再龜縮,兩度往前衝鋒,從跪姿改成臥倒射擊,雖然沒擊中對手,但連隊伍最終贏得勝利。和連勝文同場打漆彈的青年軍表示,雖然每個人上場前都說要射擊連,不過真的上場後,大家還是手下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