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沙漠 民進黨掛免戰牌

2014/08/26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已多次缺席金門縣、連江縣(馬祖)縣長選舉,今年再度確定不提名;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現任議員陳滄江昨天表示,金門是民進黨超級艱困選區,「從未當選過任何公職」,三年前好不容易遞補上一席議員,近年在基層努力耕耘下,支持度已有大幅成長,未來將持續穩紮穩打、厚植實力,努力「把餅做大」,目標放在下屆立委選舉。

金門縣、連江縣是藍營超級鐵票區,歷年選舉泛藍陣營得票率均穩定超過九成,民進黨「屢戰屢敗」,從未當選過任何公職,長期以來被黨內戲稱為「民主沙漠」;直到二○一一年,國民黨議員洪允典涉嫌賄選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陳滄江才首度遞補為「金門縣第一席民進黨籍縣議員」。

對於民進黨是否已確定今年不提名金門縣、連江縣長選舉,民進黨選對會尚未鬆口,不過據了解,民進黨金門縣黨部執委會已確定今年縣長不提名,縣議員提名陳滄江參選連任,並徵召縣黨部執行長洪海水競選第五屆金湖鎮鎮民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