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與太陽花 朱政騏揪人自首

針對三一八占領國會一事,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卓翰(左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朱政騏(右二)、陳淑華(右一)等人昨日在律師周武榮(左一)陪同下,赴中正一分局自首,分局長方仰寧(後中)表示歡迎。(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三一八占領國會一事,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卓翰(左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朱政騏(右二)、陳淑華(右一)等人昨日在律師周武榮(左一)陪同下,赴中正一分局自首,分局長方仰寧(後中)表示歡迎。(記者劉信德攝)

2014/04/19 06:00

〔記者涂鉅旻、姜翔/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落幕後警方密集傳訊,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朱政騏、陳淑華、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卓翰,以及台灣貓狗人協會執行長黃泰山,昨由律師陪同到中正一分局「自首」,警方訊後請回。

四人進中正一 訊後請回

「牛糞博士」朱政騏昨天上午十時許與黃泰山、陳淑華、李卓翰、護樹盟發言人潘翰疆共五人前往中正一分局前。朱政騏痛批,馬政府違憲、粗暴執法,才是引發群眾抗議的首謀,也未說清楚是否「先立法、再審查」解決服貿爭議,因此他呼籲曾參與學運、包圍中正一分局的民眾可到各地警察機關自首,藉此提醒政府勿漠視民意,「馬政府敢移送、傳喚的人愈多,民怨就愈大!」

警方也出動八十名警力以防發生衝突,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正當朱政騏等人發言時,方仰寧忽然現身,以麥克風呼籲朱政騏等人儘速進入警局自首、做筆錄,不要站在外面說話,增加警民對立、影響交通。律師周武榮當場反駁,自首的時間由自首人決定,並非由警局決定。記者會結束後,朱政騏等四人進入中正一分局自首、做筆錄。潘翰疆因已接到中正一分局傳票,因此臨時打消自首念頭。

方仰寧 函謝網路粉絲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中正一分局遭包圍後,分局長方仰寧除獲得不少民眾支持,近日更有網友在網路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專頁,至昨日止,共有廿七萬網友按讚,方仰寧昨午特別在中正一分局官網發表感謝函,對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

方在感謝函表示,歷經本次反服貿學運等相關事件後,將持續維護社會秩序及廣大多數人之公共利益,不負各界之期望,方仰寧並在文末署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