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箱服貿 亞洲自由民主聯盟譴

2014/03/27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馬政府蠻幹處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引發學潮,亞洲自由民主聯盟昨發表聲明,對台灣政府要草率通過兩岸服貿協議表示嚴正關切,對國民黨弱化民主制度與立法程序,以及傷害公民聲音與權力的作為提出譴責。

亞洲自由民主聯盟為亞洲唯一個由自由政黨所組成的國際聯盟,民進黨為創始會員。

這份由亞洲自由民主聯盟主席桑蘭西與秘書長奧古斯塔聯合發出的聲明指出,在追求更大的經貿整合與通過其政策前,尊重立法程序、同時包容更多意見與協商是重要且必須的,透明化及負責任是作為一個真正民主政府的先決條件,因此,任何密室、不當或是倉促的談判與協商方式都有損民主原則。

聯盟要求台灣內部能找到和平方式處理當前危機,同時也要求台灣政府必須以最大的自我克制來化解抗議區域內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