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滋擾案被訴 史明︰要辦就辦

2005/12/14 06:00

〔記者余瑞仁、邱燕玲/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年四月二十六日出訪中國,在中正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發生藍綠群眾衝突,引發機場滋擾案,其間獨台會發起人史明在場演講,隨後由支持者黃敏紅、傅榮嵐對群眾燃放鞭炮,桃園地檢署昨天偵結,依聚眾暴力脅迫罪嫌將本名施朝暉的史明以及黃女、傅某提起公訴。

史明昨晚受訪則表示,他認為自己做的事情不但是對的、也是應該要做的,所以不會後悔,相關單位「要辦就辦」。

四二六機場滋擾案經檢警蒐證調查,於五月間曾起訴前竹聯幫虎堂堂主「楞子」朱家訓、李明峰二黑衣人,綠營支持者也有六人遭起訴,其中包括轎車在中山高速公路攔截連戰特勤車隊的獨台會人士傅榮嵐、陳明賢、王孫興等人。

然而檢方偵辦期間,史明曾一度率眾前往桃園看守所與地檢署抗議、聲援遭羈押的傅榮嵐,經警方以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檢方偵辦,該部分近日也將偵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