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參選 羅文嘉妻不惜離婚

2007/10/24 06:00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羅文嘉的妻子劉昭儀昨天表示,如果羅文嘉執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那就各過各的生活(離婚)。

民進黨原已徵召羅文嘉前助理高嘉瑜參選大安區,但陳水扁總統回任黨主席後,徵詢羅文嘉參選該區可能,不但引發高嘉瑜強烈反彈,劉昭儀昨天更通知媒體公開喊話,不惜以婚姻要羅文嘉想清楚。

劉昭儀表示,她知道文嘉對民進黨無法割捨的感情,日前民進黨徵詢他參選可能,文嘉強調參選是建立在黨有共識及黨需要的前提下,「當時我就持保留態度」,不是因為那是艱困選區,而是懷疑黨是否有共識。

劉昭儀說,文嘉從參選台北縣長到不分區立委,一直受到很多不公平、莫須有的對待,例如「十一寇」怎麼來,恐怕連十一寇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此時黨有共識,文嘉當然想燃燒自己為黨奉獻,這是他的理想,「我會支持」,但他現在仍然繼續被攻擊。

劉昭儀強調,黨中央要看看你們在逼文嘉做什麼樣的決定,如果文嘉執意參選大安區立委,「我們兩個就各過各的生活」;至於是否代表離婚,劉昭儀說,不想用「離婚」這兩個字,但意思很明白,文嘉應該理解她的決定。

外界質疑羅文嘉在下屆不分區立委排名,僅次於被起訴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是否要棄選區域、等待不分區,劉昭儀表示,她從未和文嘉討論此事,這種說法是對她的不尊重。

至於會不會希望羅文嘉不要再走政治這條路,劉昭儀說,她都會跟朋友說,不要讓小孩從政,不要嫁給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