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有99.9999%信心獲徵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到苗栗市玉清宮參香,由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地方人士陪同。 (記者彭健禮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到苗栗市玉清宮參香,由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地方人士陪同。 (記者彭健禮攝))

2023/05/16 05:30

〔記者彭健禮、張勳騰/苗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到苗栗縣參訪,他受訪時表示,有九十九.九九九九%的信心能夠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只要他代表國民黨參選,一定會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先有和平才能確保國家的繁榮和發展。

郭台銘昨天受邀出席苗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的「新藍海世代交流分享會」,並與二十位泛藍的縣議員閉門會談。與會議員們轉述,郭在會中說明競選理念並尋求支持。

苗栗參香 鍾東錦徐耀昌陪同

郭台銘也到苗栗市玉清宮參香,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等地方人士均陪同,也有不少協會、團體到場加油。

郭台銘受訪表示,他有九十九.九九九九%的信心能夠獲得國民黨徵召提名。萬一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會不會獨立參選?郭說,「團結都不一定會贏,更何況分裂?我們一定會團結。」

他表示,苗栗鄉親的熱情讓他非常感動,也和縣長、議長談了很多,沒有和平就沒有繁榮,沒有繁榮就沒有發展,沒有清廉就沒有預算,只要他能代表國民黨參選,一定堅持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例如鴻海集團提供家中有○歲到六歲幼童的公司員工,每名孩童每月有一.五萬元的津貼,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為了下一代幸福,他一定盡全力努力。

媒體也詢問鍾東錦、徐耀昌是否支持郭台銘?鍾說,他雖然不是國民黨員,但始終以「藍營的大兵」自居,國民黨最後提名誰就支持誰;徐表示,他與郭董的胞弟郭台強是十多年的老兄弟,若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他一定全力輔選,畢竟有「自己人」在中央,對苗栗縣未來的財政、建設都有正面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