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24日將改選 議員質疑太急

民進黨市議員施志昌(左二)與大甲鎮瀾宮的信徒質疑鎮瀾宮急改選程序不符。(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市議員施志昌(左二)與大甲鎮瀾宮的信徒質疑鎮瀾宮急改選程序不符。(記者蘇金鳳攝)

2022/04/22 05:30

〔記者蘇孟娟、蘇金鳳/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二十四日召開第十二屆第一屆信徒大會,民進黨市議員施志昌昨天與信徒易錦隆召開記者會,批鎮瀾宮十九日才發會議通知,二十四日就要改選,而且通知單也未載明會議事項是要董監事改選,鎮瀾宮是在急什麼?也質疑民政局包庇。

19日發會議通知 24日就要改選

對此廟方表示一切依規定辦理,民政局則舉三大聲明表示沒有包庇,一切依規定辦理。

廟方說依規定辦理 民政局:沒包庇

不過,由於施志昌因先前助理染疫而隔離,目前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而名嘴周玉蔻陽性確診,中市議會民進黨市議員周永鴻在週一(十八日)有上過周玉蔻節目,昨天也到議場簽到,遭國民黨團砲轟未做好防疫,對此,施志昌強調一切依規定辦理,而周永鴻則表示是到議會才知道周玉寇確診,並未進入議事堂,他也連繫衛生局,下午搭防疫計程車前往醫院接受PCR檢測結果陰性。

衛生局長曾梓展則表示,依照中央規定,一般自主健康管理是不要去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場域,至於記者會若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比較不適宜,但是市議員施志昌已隔離十天沒有發病應該沒有問題,至於市議員周永鴻週一與確診者接觸,因為周永鴻家中有小孩,自願去檢疫替代所,原本不需要PCR,但因為接觸很多人,還是給他PCR也是陰性,目前依規定居隔,市議會則表示,議員是否違反防疫規定,由衛生局審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