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向孫中山致敬 深藍團體嗆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記者羅沛德攝)

2020/03/13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上任後,昨天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與深藍團體狹路相逢,遭嗆「無恥無能」、「亡國亡黨」,「把中華民國搞垮」,黨工則拿麥克風反嗆「我們沒有對不起國父」、「江主席加油」、「國民黨加油」。

江啟臣表示,昨天是國父、國民黨總理孫中山逝世九十五週年紀念日,黨內一起緬懷並向這位對於中華民族影響深遠的革命家、政治家致敬。

「九二共識遭誤解」 江:非國民黨單方面問題

有關「九二共識」爭議,江啟臣表示,目前國民黨正在進行改革工作,有關兩岸論述部分,在黨內改革委員會已經做了籌備,未來籌備會議告一段落後會是討論重點,應該讓內、外部意見共同討論,凝聚共識後再對外說明。

他強調,過去國民黨追求兩岸和平,希望雙方擱置主權爭議,展開交流,此一主張沒有改變,但近年「九二共識」的模糊與彈性空間一再受到壓縮,造成「九二共識」在國內受到誤解,這並非國民黨單方面的問題,未來在論述上可以更清楚,因此有待進一步討論。

中常委要求全黨挺韓 江:已約韓國瑜見面

面對中常委要求全力救援面臨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江啟臣表示,他已經與韓國瑜聯絡,但見面時間未定,見面不只是討論市政,還有黨中央與韓可以共同合作的地方,尤其目前國民黨在高雄市沒有區域立委,如何讓黨團支援,立委的服務可以擴及高雄,會是討論重點,未來國民黨團會調查不分區立委的分配工作,達到各縣市都有立委服務的目標。

昨天一群穿著「三三三共和黨」聯盟背心的人士到現場,訴求中國、台灣和平統一,還有人在孫中山銅像大廳外當場下跪,高喊「亡國亡黨」、「無恥無能」、「愧對國父」,「孫中山啊!我們對不起你,我們無能,我們把中華民國搞垮!」

國民黨黨工則拿起麥克風反嗆,「是民進黨對不起國父」、「我們沒有對不起國父」,「江主席加油、國民黨加油」,壓制對方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