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蔡連任 台南青年發起連署

台南在地青年近日發起挺蔡英文(左二)連任總統的連署,今將召開記者會,去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陳永和(右)也將出席活動。(資料照)

台南在地青年近日發起挺蔡英文(左二)連任總統的連署,今將召開記者會,去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陳永和(右)也將出席活動。(資料照)

2019/04/02 06:00

〔記者楊淳卉、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英賴競爭,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長期經營的台南市,有多位黨內公職公開力挺賴;然而,近日也有台南在地青年發起挺英連署,訴求「堅持改革、守舊退散」,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今還將於台南召開記者會公開發聲,去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陳永和也將出席活動挺英,引發關注。

台南在地青年上週發起挺英連署,不到一週,已累積一五○○名網友加入。在地青年今將召開記者會挺英。此外,蔡英文為拚連任,除了各地黨內人士協助安排地方行程,近期也將出席多場挺英人士舉辦的座談活動,與「英粉」面對面對談。

黨內人士表示,蔡英文要向外界說明她執政三年的政績,特別訴求「別人不敢做的她都做了」,例如年金改革、黨產等,也會強調總統職權的國防外交成果,包括「台灣是世界的台灣」,台美關係也在歷史的高點。

政院拚經濟 展現吸引外商成果

至於經濟方面,政院官員指出,行政院施政以「拚經濟」為最優先,持續落實蔡總統的經濟政策,逐步建構數位時代的創新產業環境,使台灣成為全球網路、大數據、物聯網等產業新群聚的基地。

行政院近期已展現吸引國際外商成果,Google在第二期智慧台灣計畫要擴大對台投資,特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發表會。

此外,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AWS也已經與經濟部簽約,將在林口新創園區共同成立聯合創新中心,該中心未來可望成為孵育台灣新創獨角獸的搖籃;蔡政府也將與亞馬遜AWS合作,來加速推動國內企業轉型升級,共同建立雲端運算人培基地,預計每年可提供二千人次的專業技術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