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 找來通路商下訂文旦

謝龍介(右二)昨找來通路商和柚農簽約下訂單,並簽名作見證。(記者楊金城攝)

謝龍介(右二)昨找來通路商和柚農簽約下訂單,並簽名作見證。(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9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續演麻豆文旦大戰,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找來通路商和麻豆柚農在麻豆代天府向五府千歲下跪見證,簽約下訂單購買五十個貨櫃、七十萬台斤的麻豆文旦要銷往中國,當場付五十萬元訂金。對於被質疑是「紅色訂單」,謝龍介「變臉」反駁說,如果幫農民打通路行銷還要分「顏色」,那就「放馬過來」。

被指「紅色訂單」變臉反駁

謝龍介昨說,有人抨擊他幫柚農打通路是假的,但這是真的,他能幫農民代言行銷農產覺得光榮,沒有中間商,價格好,生活才不會艱苦。

謝龍介與通路商群鵬國際貿易董事長吳錦玫、公司代表蔣成龍和麻豆第三果樹產銷班長王明杞、柚農班員郭新聰向五王下跪,宣誓下訂單購買五十個貨櫃麻豆文旦,如正常出貨,將追加購買五十個貨櫃。

蔣成龍未公布和柚農簽約價,指未來收購價是大盤商價再加一成。王明杞說,往年盤商價格視文旦規格和品質在每台斤十多元到六十多元,柚農要的是有穩定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