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赴嘉座談 游盈隆請益阿扁

參選民進黨主席的游盈隆,昨則向前總統陳水扁請益。(記者黃良傑攝)

參選民進黨主席的游盈隆,昨則向前總統陳水扁請益。(記者黃良傑攝)

2018/12/27 06:00

〔記者林宜樟、黃良傑/綜合報導〕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晚到民進黨在各縣市唯一縣長、正副議長完全執政的嘉義縣與黨員座談。卓榮泰說,此時是民進黨艱困的時刻,但「哪裡有困難,我就到哪裡去」,他從政三十年,就是要這一天站出來改造民進黨,勇敢承擔責任,打一場不貼標籤、不口出惡言的黨主席選戰。

卓榮泰表示,對於選黨主席心理沒有準備,決定時「頭皮發麻」,但想起二十九年前就職台北市議員,從地方到中央,從在野到執政,「我磨了三十年」,輪轉到自己面前時,就要勇敢接受,勇敢承擔。

卓榮泰指出,未來若當選主席,黨內改革絕對大破大立,徹底改革,對社會的改造,則要穩穩的走,「講好再做,想好再做」。

另一位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的游盈隆,昨則向前總統陳水扁請益。游轉述,扁認為「目前民進黨基本立場很模糊」,應回歸台灣前途決議文,強調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扁也強調,黨內總統初選,「不應現任優先」,應該維持黨的體制「開放登記」,比較符合黨的民主精神。

游盈隆轉述,扁認為應恢復黨員參與黨、公職選舉,黨內各級公職提名,應恢復過去民調七十%、黨員投票卅%的制度。

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晚到嘉義縣與黨員座談。(記者林宜樟攝)

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晚到嘉義縣與黨員座談。(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